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市钟楼区:“党员教育初心苑”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8-07-18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IMG_5934.JPG

  6月28日,常州市钟楼区荷花池街道举行 “党员教育初心苑”揭牌仪式,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敏与瞿秋白纪念馆党组书记赵德文共同为“初心苑”揭牌,同时组合举办“人文荷花初心守望”大型汇报会。
  近年来,荷花池街道发挥中心城区党建优势,秉承“便于资源共享、便于活动开展、便于教育服务”的理念,统筹优化党性教育、党风廉政等各类党建资源,注重特色、打造品牌、突出实效,为廉政文化宣传提供了有力的传播渠道和丰富的活动阵地。
  “党员教育初心苑”以常州市瞿秋白纪念馆为载体,坚持走弘扬党的革命文化与加强党的廉政教育有机融合道路,激励党员干部溯源初心,担当前行,努力营造以民为实、处事为公、律己为廉的文化氛围,形成心系群众、服务人民、廉洁奉公的良好风气,为廉政文化宣传提供了强有力的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