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市经信委举办“落实八项规定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廉政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8-08-17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8月10日下午,市经信委举办专题廉政教育讲座,邀请市纪委常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市反腐倡廉“走基层”宣讲团成员王小芳作《落实八项规定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报告。

王小芳围绕“把责任扛在肩上,把规定落到实处,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主题,以深入浅出的讲解、鲜明典型的案例、准确详实的数据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工作进行深度解读,对“两个责任”、八项规定精神进行全面分析,对加强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提出明确意见和建议。

报告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报告,有助于进一步理解把握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事业上的“担当人”,律己上的“干净人”。(鲁洺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