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以“纪检小讲堂”为平台 讲政治学业务强担当
发布日期:2018-10-31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今年以来,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党组织借“纪检小讲堂”平台,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和实务操作培训,抓党建、强队伍、引领工作,促进派驻纪检监察组既抓党建又提升队伍能力素养。

10月25日上午,派驻机构第一党支部“纪检小讲堂”在委机关25楼楼层会议室开讲。第十六纪检监察组周佩组长结合第十六组的工作实践从纪检监察工作的政治性、监督执纪问责主责主业和锤炼过硬本领三方面进行了精彩分享。机关纪工委书记黄克宇同志指出,派驻机构顺应改革形势,以“党建+”理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能力建设,认为“纪检小讲堂”工作心得分享主题明感触同启发深理念好。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于强同志指出,要加强自主学习,在实践中学习、在办案中增长才干。要提高政治站位,推进“一工程九行动”,根据驻在部门的特点开展工作,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督促驻在部门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优化政治生态;要加强与驻在部门的沟通协调,形成良性互动,提升监督成效。各纪检监察组要带头学政治学业务,抓队伍强担当,不断淬炼担当的能力和本领。要提供机会让更多的同志走上“纪检小讲堂”,边学边讲,学思践悟,激发学习的热情和工作的内生动力,珍惜工作,热爱岗位,涵养纪检人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颜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