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团市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31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团市委党风廉政建设,10月16日下午,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参观张太雷纪念馆,瞻仰革命先烈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的公仆情怀和奉献精神,传承革命先烈的爱党爱国初心,进一步解放思想、务实快干、优化作风,营造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团市委机关党员在张太雷纪念馆参观过程中,通过一张张照片、一幅幅手迹、一段段影像资料,对张太雷的生平事迹和战斗历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纪念馆一楼大厅的墙面上,镌刻着张太雷当年立下的铮铮誓言——“谋将来永远幸福”,这句朴实的话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初心,深深感染了全体党员。在创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过程中,张太雷始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紧密联系青年的工作作风也让全体党员深受启发。张太雷手写的2000多字的家书,展现了张太雷投身革命前后的思想转变和人生追求、一个共产党人的家风。

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种生动、形象、直观的教育,是对思想与心灵的一次净化和洗礼,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心系群众、廉洁自律,增加公仆意识,牢固树立群众观念,不断推动共青团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施大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