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送“廉”到企业 传导“廉”力量
——经开区纪工委党支部赴辖区非公企业授课、赠书
发布日期:2018-11-05   来源:经开区纪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一念之欲不能制,而祸流于滔天……”10月30日,经开区纪工委第一纪检监察室负责人为常州博瑞电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60余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廉政知识党课。课后,经开区纪工委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给博瑞电力党委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书籍,引导广大基层党员坚决守住纪律“底线”和法律“红线”。

今年以来,经开区纪工委结合市纪委监委廉洁文化“十进”主题活动要求,主动与辖区内非公企业博瑞电力开展廉洁共建,通过“定工作要求、定工作目标、定工作内容”三原则进行结对,分别针对博瑞电力企业领导层、中层和管理岗位人员三个不同层次人员制定了全年至少“开展一次集体座谈、进行一次送书上门、听一次警示教育讲座、看一部警示教育片、参观一次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签一份廉洁承诺书”的“六个一”活动方案并积极开展,为辖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经开区纪工委还将继续把“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拟组织“纪检监察开放日”活动,邀请更多辖区企业中的党员群众代表来纪工委实地深入了解纪检监察工作一线,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机关服务企业的广度与深度。(牟维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