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市就管中心在市委党校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9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1月1日下午,市就管中心党支部在市委党校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中,大家浏览了廉政主题公园——鉴园,在董丽英副教授的讲解下,大家领会了园内警钟、廉镜、鉴石、莲池、喷泉等景观的寓意,即警钟长鸣、清廉为鉴、气清节现、激浊扬清。参观了廉政展板,通过正面典型和反面案例,学习并深刻领会了只有坚定信念才能不辱使命,只有心系百姓才能秉公用权,只有恪尽职守才能造福人民,只有防微杜渐才能一身正气四个主题内容。观看了警示教育录像,他人的腐败犯罪过程为大家敲响了警钟,提醒每一名公职人员要引以为戒,增强拒腐能力。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无论在什么岗位上,都要为政清廉、秉公用权。(董丽英 杭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