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市社保廉政文化中心正式揭牌
发布日期:2018-11-29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1月6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良,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吴洪新为“常州社保廉政文化中心”揭牌。市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社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了仪式。

常州社保廉政文化中心从年初方案设计、内容遴选到场馆的改造建设历时近一年,近期正式竣工,由“社保文化廊”“党风廉政展室”“党员书屋”三部分组成。“社保文化廊”以时间为轴,用照片形象地展现了中心变迁历史;“党风廉政展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线,从全体党员要干什么到在干什么,分六大板块内容,综合运用照片、图文、实物、多媒体等手段进行展现,让党性教育不再枯燥。

吴洪新部长用三个“没想到”表达了对中心的认可。他指出,社保中心在市政务服务中心率先开启了廉政文化基地建设,在办公条件极其有限的情况下能将社保文化、党风廉政和团队建设生动的展示、创意地体现实属不易。希望市社保中心在廉政文化建设上还要付诸行动,不断去实践、去充实,把握时间节点,有计划地开展各类党员活动,真正把这个廉政教育基地的作用发挥好。(范文蔚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