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市钟楼区:平凡故事 感悟榜样力量
发布日期:2018-12-04   来源:钟楼区纪委区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一面旗、 一群人、 一段路,又把我们带回到红船停泊的码头。”近日,常州市钟楼区各街道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榜样3》视频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观看学习,党员干部表示,一定要结合时代特点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推动全体党员解放思想、勇立潮头,提振精气神,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中,为民奉献、造福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