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市文广新系统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18-12-04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1月27日下午,市文广新局邀请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钱航标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专题辅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局机关处室全体党员聆听了辅导。

钱航标同志围绕《条例》的历史沿革、重点条款的理解等方面对《条例》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解读,着重从“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 “三个重点” “四个意识和四种形态” “五处纪法衔接” “六个从严” “七个有之” “八种典型违纪行为”等八个方面具体阐述了新修订《条例》的主要内容。辅导讲座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深入的理论思考,又有鲜活的实务案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对更好地学习理解《条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施大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