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戚墅堰街道:隔空“对话” 让廉洁教育常“在线”
发布日期:2018-12-05   来源:经开区纪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015年10月18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简称《准则》)明确指出:_____。”

“这道题应该选C:《准则》强调‘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标准’。对!选‘C’!之前有学过,我有印象。”重点项目办公室科员刘勋说道。

……

如何让党章党纪党规入脑入心?怎么才能帮助党员干部不踩违纪红线?近日,常州市武进区戚墅堰街道纪委在全街道组织开展“喝茶指数”测评活动,通过“党规党纪微考堂”的形式,系统围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四大板块进行在线答题,以考促学、以学促廉,帮助厘清党纪边界,让“纪律”更醒目地“挺在前面”。

明底线方能知敬畏。下一步,戚墅堰街道纪委将继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不断强化规矩意识、纪律意识,确保常态长效,切实提高街道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牢筑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陈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