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市委组织部:新年度“咬耳扯袖”从我做起
发布日期:2018-02-07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共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之“两个责任”落地生根,自觉践行“四种形态”,运用好“第一种形态”,市纪委第七派驻纪检组落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同志关于市委组织部高标准全面从严治党、带头主动接受监督的要求,在组长带领下,深入市委组织部与中层干部谈心谈话,了解情况,进行廉政提醒。
       谈话中要求中层干部,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在高质量完成工作的同时,带好队伍,管好处室其他同志。要切实增强廉政意识,时时、处处、事事绷紧廉政之弦,依法依规履职,注重廉政风险防控,把纪律规矩挺在前,把措施落实在前,体现抓早抓小。要切实做好表率,带头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带头遵纪守法,不仅要坚持底线,更要追求高线,不仅要做下属的表率,更要做全市干部的表率,维护和彰显组织部门的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