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发送“廉政告知信” 筑牢春节廉政防线
发布日期:2018-02-10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向全市交通系统领导干部发送廉政告知信,要求全体领导干部切实加强春节期间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过一个廉洁节俭、欢乐祥和的节日。
       近年来,市交通运输局每年春节前都向全体交通运输系统领导干部发送廉政告知信,提醒和引导全体工作人员注意节日期间的廉洁自律问题,切实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发生,更进一步明确节日期间明令禁止的各种行为。告知信要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防享乐奢靡之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