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市外办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27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3月7日下午,市外办党组书记杜吉宾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市外办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外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外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联络员,市纪委、市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2018年度市外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杜吉宾强调:全办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要认真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要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加强公务员管理,改进机关作风;要营造良好的选人用人环境,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要切实加强日常监督执纪,加强对下属单位的检查考核;要自觉带头做好廉政表率,主动接受纪检派驻机构监督。
       会上还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坚决铲除党内政治生态“污染源”》,签订了市外办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市外办  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