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韩九云部署统战系统2018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30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3月20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战系统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动员部署2018年各项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韩九云出席会议并讲话。韩九云对开创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完成2018年统战工作任务提供坚强保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注重抓深化,在学懂上有新提升;注重抓消化,在弄通上有新提升;注重抓转化,在做实上有新提升。二是要坚持政治统领,把讲政治落实到统战机关党建全过程和统战事业发展各方面。把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作为首要任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支部建设。三是要强化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在统战部门落地生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狠抓机关作风转变;强化制度执行力度。四是要落实管党责任,推动新时代统战部门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切实贯彻“一岗双责”要求;全力支持纪检监察组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