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市政务办对标落实主体责任
发布日期:2018-04-18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3月22日上午,市政务办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今年任务要求,进一步明确要求,压实责任,努力促进市政务办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发展。
       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为重点,以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为抓手,着力优化服务和建强队伍,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上始终走在前列,为建设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纪委监委的“一工程九行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落实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建设成果。加强日常监督,切实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
       以提升服务质量为核心,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党的建设,严明纪律,积极构建新时代党建工作新格局。
       市政务办党工委与市政务服务中心各党支部,党工委班子成员与机关各处室和下属事业单位,分别签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市政务办党工委班子成员,市政务服务中心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市政务办机关全体人员、下属事业单位全体领导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