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市交通局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发布日期:2018-04-18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3月28日下午,市交通局党委专门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会议,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辖市(区)交通运输局以及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市纪委、市监委第十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秦国培组长到会讲话。
       2018年全市交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是聚焦政治航向,着力培育新时代常州交通新动能。必须应势而谋,增强前瞻思维,担引领时代的排头兵;必须顺势而为,增强政治定力,做政治清醒的明白人;必须乘势而上,弘扬优良作风,当风清气正的示范者。二是强化政治引领,全面构建新时代交通党建新格局。坚持不懈抓好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坚定信心净化政治生态,强化政治理论武装,巩固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夯实基层基础,突出党的优势,保障交通运输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三是筑牢政治防线,努力开创新时代从严治党新气象。压紧压实从严治党责任,开展“作风建设品质提升年”专项活动,坚决纠正“四风”问题;保持防腐高压态势,发挥制度治本功能,提升党内监督实效;严明纪律担当,注重源头反腐倡廉,抓好日常廉政教育,抓牢“关键少数”,抓强廉政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