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天宁区纪委:强化廉政意识 压实主体责任
发布日期:2018-04-19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3月23日天宁区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继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地,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4月2日下午区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织了9个归口监督部门单位召开党风廉政会议,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综合施策,努力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火墙”。各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3月23日全区党建工作会议上宋建伟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九个部门分管领导交流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特色工作和2018年工作思路。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徐浩围绕巡视巡察工作要求、我区的巡察工作基本情况、各级巡视巡察中发现的一些共性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和专题辅导。
       会上,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季缨通报了2017年全市党风政风监督数据,要求归口监督部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
       会议要求归口监督部门党组围绕落实主体责任,结合全区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和部门工作职责,制定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