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18-05-12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4月18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市监委委员王亚明,为全局党员干部作了题为《新时代监察体制改革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情况新要求》的专题报告,给大家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王亚明分析了十九大后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委员会的职责与任务和当前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深入解读了有关职务违法犯罪认识上存在的误区,明确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强调,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一刻不能放松,半步不能后退”地改进党风、政风、作风;要落实履行责任、健全制度措施、严肃“监督问责”,为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提供保证。
  最后,各处室负责人、局属单位负责人向局党组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局所有干部职工签订了《廉政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