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明确今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2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根据市纪委 “一工程九行动”各项重点工作要求,以及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提出的今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建议,制订下发了《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明确了全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及举措。
  《要点》以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强调了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强化政治建设,优化政治生态。二是落实廉政责任,推进廉政建设。三是坚持“挺纪在前”,加强全面履职。四是强化阵地意识,建设廉政文化。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按照《2018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量化考评细则》和党建“五张网”,先进行一轮自评,再通过局巡查组组织抽查的形式,形成两级考评机制,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