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市编办:专题研究部署推进 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2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更好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近期,市编办主任会议专题研究讨论2018年党建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杨琪同志出席并讲话。
  会上,各分管副主任按照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对2018年市编办党建工作要点以及党建创建活动安排、理论学习中心组计划、党建工作责任清单等,进行了深入研究和讨论,并提出了相关修改意见。
  最后,杨琪同志强调指出,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按照“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要求,推动新时代党建工作清单化、具体化。一是要突出融合。要坚持党建和业务相结合,做到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和机构编制各项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促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融合发展。二是突出效能。以党建活动为重要抓手,切实增强全办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为打赢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部署的机构改革攻坚战夯实思想引领和纪律保障。三是突出责任。各项党日活动要做到时间、人员有效落实,内容要充实,做到丰富多样、生动活泼,同时要做好台账记录,通过工作留痕、全程纪实,确保党建工作责任制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