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质监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8-05-31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5月17日下午,常州市质监局党组在市纪委、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的支持下,邀请市纪委监委第十派驻组组长王云虹同志为大家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对系统内干部进行了一次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专题报告集中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部署,重点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明确提出了同心同向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新期望、新约束,要求“围绕部门政治生态优化抓常抓长、围绕强化党的纪律明纪守纪、围绕提升派驻监督的精准有效抓早抓小、围绕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严抓严管、围绕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执纪在前、围绕市场监管体制改革执纪护航”;提醒监管人员注意“不可徇私枉法、不可权钱交易、不可主观故意”。党组要求以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勤廉质监”建设;围绕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全面开展富有特色的质量提升行动;按照“放管服”改革的思路和依法行政的原则,严格履行好质量安全职责;执行好中央新一轮机构改革部署,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 (市纪委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