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科教城:“五过硬,五个一” 营造优良政治生态
发布日期:2018-08-17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是构筑科教城创新创业生态体系的重要基础。科教城党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总体要求和具体部署,在园区扎实推进“政治生态优化工程”各项工作。

日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专题召开会议,组织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认真学习市委关于优化政治生态的实施意见,并作工作部署,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做到“五过硬,五个一”。“五过硬”,即学思践悟,信念过硬;对党忠诚,政治过硬;担当作为,责任过硬;增强本领,能力过硬;清正廉洁,作风过硬;“五个一”,即一心向党、一身正气、一份担当、一专多能、一抓到底。

围绕构建良好政治生态、落实“两个责任”、健全监督制约机制、增强自我净化能力,科教城纪工委将督促和协助党工委制定出台关于贯彻落实市委优化政治生态实施意见的实施办法和推进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责任主体、具体任务、序时进度,严格对标对表,健全工作体系,把园区政治生态建设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张振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