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与机关食堂食材供应商签订廉政承诺书
发布日期:2018-08-17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8月7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机关食堂供应商工作例会。会上,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与机关食堂食材供应商签订了廉政承诺书。承诺书上明确要求:供应商必须遵守法律法规和政府采购廉政准入有关规定,如果在合同期内以货币、卡、实物、服务等方式行贿的,在一定时期内丧失供货资格,并由局采购监督管理部门依法追究责任:一是处以最近中标周期中标款项同等金额的罚款,二是对实施非法行为而产生的违法所得依法予以没收。情节严重的由工商部门吊销营业执照,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该承诺涵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所有延伸服务区域。

此次廉政承诺书的签订,将有利于规范机关食堂的采购行为,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张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