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掌握基层实情 谋划发展思路——常州经开区纪工委调研基层纪委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8-08-20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了解基层纪委工作开展情况,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更好地谋划、推进、落实下阶段重点工作,近期常州经开区纪工委对基层纪委开展了工作调研。

此次调研共有四个方面内容:一是传达常州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福在全市纪检监察半年度工作总结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听取基层纪委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下阶段工作思路以及年度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三是督查基层深化“三转”落实情况,了解基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四是了解基层纪检监察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难点问题,征求对经开区纪工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经开区纪工委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和分析,在此基础上,结合当前形势,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精心谋划下阶段工作,力争做到“五个新”——在优化政治生态上有新作为、在强化监督首责上有新措施、在监察体制改革上有新进展、在保持高压态势上有新突破、在加强纪律建设上有新成效,推进经开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赵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