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来想园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20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8月8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芦水忠副局长一行来市纪委监委纪管中心对接延伸服务工作,并就2018年想园后勤保障运行维护费用测算等具体事项进行磋商。

芦局长首先介绍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内设机构改革情况,明确了综合三科负责想园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随后从水电气、设备设施维保、日常维修、物业管理、食堂运行等方面对想园后勤保障费用进行测算,对涉及水电气过户托收、1-7号楼改造后增加的燃气费用以及客房用品购置费用等事项进行初步磋商。最后,双方约定将尽快召开由市纪委监委、市财政局以及市机关事务局相关领导参加的想园后勤保障运行费用划转协调会,根据协调会确定的条款办理相关资产过户和费用托收手续。

市纪委监委纪管中心通报了近半年来的想园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运行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需求和建议,并表示将按照市纪委监委领导明确要求,尽快出台规章制度,理清工作流程,加强监督管理,细化工作衔接,明确工作职责,切实做好案件服务保障工作。(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