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紧盯目标抓督查 聚焦问题促整改——市城乡建设局开展党建基础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2018-08-24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8月9日-10日,市城乡建设局党委组织对局属13个单位今年以来党建基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按照《关于印发2018年度局属企事业单位、机关处室工作考核目标和考核办法的通知》的要求,督查组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台账,重点对各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织建设和党员管理、领导班子及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人事管理、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进作风建设、中心组理论学习等情况进行检查,对各单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反馈,提出整改要求,要求各单位按照列出的问题逐项对照,及时查漏补缺,全面整改落实。 

通过查问题、提要求、促整改,进一步明确了下阶段党建工作要求,为高质量推进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卢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