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武进审计积极参加集中整训,持续加强队伍建设
发布日期:2018-08-27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8月16日上午,武进区审计局全体人员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了审计署组织的2018年度全国审计机关集中整训。

会议上,国家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同志作了集中整训主题报告,对本次集中整训进行了充分深入的动员以及全面系统的辅导,还就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推动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作了重要部署。

武进区审计局表示将牢牢把握发展机遇,从三方面着手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合格的“审计铁军”:一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素质,建设一支自觉拥护党对审计工作绝对领导的审计队伍。二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审计队伍。三要切实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以大数据审计理念为指导,强化系统思维,建设一支业务精通、与时俱进、热爱学习的审计队伍。

据悉,本次集中整训为期五天,包括集中培训,‘学习讨论’宏观指导和实务操作。武进区审计局将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力争在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上有新的提升,为审计事业改革发展贡献源源不断的力量。(谈逸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