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潞城街道(轨道园)召开集中警醒谈话会
发布日期:2018-08-28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8月10日,常州市经开区潞城街道(轨道交通产业园)开展履行“两个责任”提醒、警醒谈话会,对政治巡察、专项巡察反馈的问题进一步剖析反思,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进行再强调再推动,强化全体党政领导、各部门、村(社区)负责人的责任意识,推动街道、园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落细。

街道、园区纪(工)委书记通报了经开区纪工委关于民生资金、“三资”管理领域专项督查的反馈意见。与会人员从项目实施的规范化、程序执行的严肃性、资料收集的完整性等方面,对各自单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和剖析,举一反三,明确各自整改任务和方向。围绕问题整改,部分单位领导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用三个“时刻”谈了自己的个人体会,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警醒:时刻牢记使命,时刻如履薄冰,时刻高标准推进工作。

最后,街道、园区党工委书记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增强政治意识,做到思想认识到位;二是明确反馈要求,做到问题整改到位;三是坚持忠诚履职,做到责任担当到位;四是重视引以为戒,做到防范自律到位。(姜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