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机场集团召开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8-28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8月21日上午,常州机场集团召开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部署会。

会上通报了《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会议就深入开展此次专项行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关于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紧扣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立足“当下改”,着眼“长久立”,加强长效监管,深化标本兼治,推进源头防范。二是把握关键内容和重要节点。自查自纠工作重点围绕公商务接待、办公用房、通信补贴、会议经费、公务用车以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其他问题情况等6个方面的内容开展;在时间节点方面,要从上轮中央巡视以来,就作风建设相关情况对标找差,8月30日之前,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9月30日之前,加强监督检查、完善制度规定。三是强化责任,确保有效落实。集团党委书记负总责,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形成“头雁”效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开展个人自查自纠的同时,要对分管范围内的作风建设情况严抓严管,传导压力;集团办公室、纪检监察室、计划财务部等职能部门要组成督查组,深入开展工作督查,及时掌握了解各单位、各部门自查自纠工作进展情况,确保行动按期推进、如期完成、取得实效。(狄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