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市委党校党委专题研究部署作风建设自查自纠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28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8月20日上午,市委党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在全市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对校院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进行部署。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定新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机关党委、组织人事处、办公室、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是落实中央、省、市委部署的重要抓手,是推动高质量红色学府的迫切需要。全校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把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具体办法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重点围绕公务接待、办公用房、通信补贴、会议管理、公务用车等领域存在的“四风”问题展开,逐条制定整改措施,逐项对账销号;要坚持以上率下、作好示范,班子成员严格按照《通知》要求,严肃开展个人自查自纠,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把各项要求融入分管业务,如实填写问题清单;要结合专项行动查摆出的问题,对作风建设制度规定进行一次系统梳理,及时修订完善相关制度规定,加强长效监督、推进源头防范。(杭爱民 李兴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