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强化廉洁告知 落实廉政责任——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召开集中廉洁告知教育会
发布日期:2018-08-29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促进溧高、常宜、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工程项目廉洁管理工作系统化、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全力打造“工程优质、人员廉洁、资金安全、群众满意”的廉洁工程。8月22日下午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召开了由各项目办全体工作人员和参建单位中层以上管理人员集中廉洁告知教育会。

会议分析了当前高速公路工程建设领域腐败案件发生的特点、原因以及在建工程项目建设的特点,明确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廉洁管理工作的组织机构、责任体系、教育文化、制度建设、信息公开、监督考评等事项。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沈小勇对推动该市高速公路在建工程项目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全体参建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担当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顺应时代要求,不断开创廉洁工程新局面,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内监督,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腐败治理力度,紧盯招标投标、设计变更、质量管理、资金拨付、材料采购、工程分包等环节,把打造品质工程、平安工程、人本工程、绿色工程、智慧工程和廉洁工程作为鲜明导向,进一步对标审视、解放思想,以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上,三个在建项目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人还当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市纪委第十五派驻纪检监察组鉴证了责任状的签订,并督促要求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和各项目办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朱文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