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周昌明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从强化基层党建业务抓起
发布日期:2018-09-18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市委组织部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基层党建业务培训暨重点任务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并讲话,组织部副部长安春燕主持会议。

周部长指出,学习贯彻全国和省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重大政治责任。基层党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形势越复杂,任务越艰巨,越要重视和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一定要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不懈抓基层、打基础,强功能、补短板,推动基层党建取得明显成效。

对于怎样做一名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者,周部长强调,一要带头贯彻新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强使命,做政治坚定、对党忠诚的践行者;二要懂政策精业务,抓系统善统筹,学规律用规律,做本领高强、求实创新的担当者;三要带着感情去做,带着问题去做,带着韧劲去做,做扎根基层、为党分忧的奉献者;四要奋发进取、干事创业,严于律己、改进作风,重视基础、规范从严,做积极有为、作风优良的坚守者。

各辖市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州经开区组织人事部部长,市有关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各辖市区、各机关、高校、镇和街道分管同志参加会议。(杭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