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我市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8-09-25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9月中旬,全市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联席会议组成3个督查组,对全市作风建设自查自纠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主要围绕各地各部门组织领导、特色亮点工作、问题整改、意见建议等环节,通过听取汇报、访谈座谈、实地查看、抽查资料、反馈情况等方式,对6个辖市(区)、9个市级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在常高校面上工作开展监督检查,确保全市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全覆盖、高标准、严要求开展。督查组重点督查各单位党委(党组)是否主动牵头组织,财政、人社、机关事务管理、审计等主管部门是否切实履行日常监管职能,自查自纠对象是否全覆盖、问题是否如实上报等内容。

督查组听取各被督查单位工作汇报、召开座谈会,对作风建设自查自纠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真贯彻省、市作风建设部署安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通过自查自纠促进作风建设取得新突破,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保障。二要坚定压实主体责任,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各级党委(党组)要对照查摆问题,倒排时序进度,真抓实改。三要进一步履行职责,深化监督执纪问责。结合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违规问题,通报曝光典型案例,形成高压态势。(余红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