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市委党校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18-10-30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0月18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中层以上干部警示教育会,常务副校长王定新进行主题警示教育。

王定新以“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党员干部要有敬畏之心”为主题进行警示教育。他要求中层以上干部要率先垂范,首先要强化思想自觉,要知敬畏,正确认识监督,全面认识“规、纪、法”,加强自我监督、自我约束;其次,要主动接受监督,要有主动接受监督的思想自觉,要有严密规范的内控机制,要有刀刃向内的勇气硬气,要破除封建特权思想,正确对待群众意见,克服好人主义思想;再次,要提高政治素质,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强化政治监督;最后,他要求党校人要做有风骨的文化人。

市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派员参加会议并传达了市纪委监委有关会议精神。(袁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