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文广新局赴常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5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0月26日,常州市文广新局组织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领导干部赴常州监狱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全体人员参观了服刑人员的劳动场所、监区等,现场感受了服刑人员在狱中生活改造的情况,听取了监狱领导的全面介绍。在警示教育大会上,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分别剖析了自身从领导岗位和财务岗位沦为阶下囚并接受改造的心路历程,用发自内心的忏悔警示大家洁身自好。

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荣凯元对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系统各级党组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政治根基。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三是要严格队伍教育管理,认真排查廉政风险隐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施大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