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市委党校层层深入推进“主体责任”落实
发布日期:2018-11-13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0月31日,市委党校召开层层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进会,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常务副校长王定新从四个方面强调要进一步加大“主体责任”的落实力度:一是要明确责任,校委和部门履行集体责任,主要领导亲自抓,负总责,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各负其责;机关党委履行专门监督和配合派驻纪检组监督的职责,各部门要自觉接受机关党委和纪检组的监督。二是要齐抓共管,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大力度把“主体责任”的落实向处室延伸,实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局面。三是要健全制度,各部门除了要落实好上级纪检部门和校委制定的制度,还要针对部门职责完善各自的制度体系。四是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摈弃特权思想,保证纪律一视同仁。(袁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