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市商务局:专题学习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发布日期:2018-11-29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根据市委部署要求、市纪委监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关于组织学习中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的通知》精神,11月14日,市商务局党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工作意见》。

会上,学习了中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的具体内容,并传达了市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会精神,要求该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抓紧组织学习,逐字逐句认真学习研究。

局党委对该局下一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强调三点意见:

一要抓紧组织学习传达。做到充分认识和把握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极端重要性,迅速将相关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

二要认真落实持续推进。坚持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下更大功夫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

三要及时抓好问题查摆。不断深入开展排查,把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找准,以过硬的措施坚决加以整改,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市商务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及机关支部党小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凌燕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