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部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07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2月4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会议,部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市委、市纪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了管理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下发《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对全局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讲了五方面的要求,并特别强调领导干部要做表率、要起引领作用。

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许建军组长、副处级纪检监察员韦丽参加了会议。许建军就强化做好这项工作,提了三点要求: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精神,并贯彻落实好,加强作风建设,重点整治五个方面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履职尽责,切实做好机关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周转房使用等方面的工作。(韦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