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主持召开分工联系单位“一把手”约谈会
发布日期:2018-12-18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2月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主持召开分工联系单位“一把手”约谈会。会上,市级机关党工委、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党校、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民政局(双拥办)、市人社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就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会议交流。第七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约谈会。

周昌明在充分肯定各单位2018年工作成绩后指出,2019年的任务依然十分繁重,特别是面对机构改革“大考”,工作怎么抓、部门怎么管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希望各单位本着对市委、对事业、对历史负责的态度,思考在前、谋划在前,进一步找准服务中心大局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周昌明强调,要进一步把工作做好,坚持党校姓党、做优教育培训,突出固本强基、夯实基层基础,紧扣人才引育、强化职能发挥,弘扬严实作风、提升工作实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把队伍带好,将自身建设放在与业务工作同等重要的位置,从严抓教育、从严抓业务、从严抓作风,教育引导干部敢于担当、奋发有为;要进一步把规矩立好,将管党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将班子运行的规范完善起来、将党风廉政建设的压力传导下去,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提供有力支撑。(王磊杭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