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市委党校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12-18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根据中央、省、市委统一部署,11月30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部署会,部署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常务副校长王定新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我们党的大敌、人民的大敌,自觉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来把握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要突出重点,对照中央纪委工作意见指出的4个方面12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调研排查校院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及具体表现,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要全面行动,对照查摆出的问题清单,突出工作重点,坚持校委班子带头示范,自觉履行“一岗双责”,深入分析根源,逐条制定措施,逐一对账销号;要力争实效,全体教职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整治,一个阶段一个阶段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贯彻落实省纪委省监委和市委工作部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对校院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部署,办公室、科研处就部门如何开展专项行动作了交流发言。各处室、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李兴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