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市商务局举办反腐倡廉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12-21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市商务局举办专题反腐倡廉专题讲座,邀请市纪委常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王小芳作“落实八项规定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报告。

王小芳围绕“把责任扛在肩上,把规定落到实处,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主题,以深刻的解读、典型的案例、详实的数据阐释了当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并对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作风建设新内涵、新定位和新特点进行了全面分析,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市商务局表示:一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着力强化政治意识;二要持续整治“四风”问题,着力优化政治生态;三要切实强化制度刚性,着力打造长效机制。

市纪委监委第十一纪派驻纪检监察组、局党委全体班子领导、局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及局属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凌燕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