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曝光 >> 内容
常州市纪委通报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督查情况
发布日期:2018-03-15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元旦以来,常州市纪委通过面上督查、专项检查、随机抽查、交叉互查、明查暗访、部门联动等手段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防止不良风气回潮复燃、督查情况通报“回头看”。
       两节期间,全市共派出督查组54个,督查单位81家,抽查34家单位财务账册,检查商场、超市、烟酒店8家,暗访市、区、镇机关部门及基层站所、国有企业食堂167个,发现疑似问题线索15个。此外,督查中还发现个别单位存在财务报销附件不齐全,接待制度有待完善、不到位等需要改进的问题。
       该市纪委表示将继续保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对“四风”问题紧咬不放、紧盯不松的高压态势,执纪必严、问责必严。对查处的典型问题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严肃追责问责,提升督查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