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曝光 >> 内容
关于2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典型案例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8-10-10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期,市纪委通报2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典型案例:

金坛区民政局原党委副书记、局长、区老龄办原主任王卫东因单位违反财经纪律被问责。2013年12月至2014年1月,金坛市民政局违反财经纪律,虚开发票套取财政资金发放奖金。时任金坛市民政局党委副书记、局长、老龄办主任的王卫东,对此负有领导责任。2018年7月,因履行主体责任不力,王卫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武进区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副主任殷正良因下属对违章搭建监管不力被问责。2018年7月,武进区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城管中队队长张伟、城管中队队员夏峰因对万泽太湖庄园违法建设监管不力,分别受到警告处分和诫勉谈话处理。殷正良作为管委会副主任,分管太湖湾城管中队,对违章搭建问题负有领导责任。2018年7月,因落实主体责任不力,殷正良被诫勉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