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整改 >> 内容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巡察整改事宜
发布日期:2018-08-24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8月2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春福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中央巡视专项检查反馈巡察工作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审议市委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工作的意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中央巡视办、中央第七巡视组对江苏省委巡视工作开展了专项检查,并反馈了存在的问题。省委要求各地各单位对表对标,抓好整改。对此,市委高度重视,汪书记指示要严格对标省委,深入整改。会议对市委巡察办主动对标认领的3个方面6项任务和17条整改措施进行了逐条逐项研究。会议认为整改方案任务认领准确,措施可操作性强,各辖市区、各单位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会议还审议了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委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工作的意见》,认为《意见》对切实推动问题整改,不断强化成果运用,具有较强的指导性。会议决定将《意见》递交市委常委会审议。

张春福就进一步抓好当前巡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抓好联动巡视巡察工作,及时与省委巡视组对接,出色完成省市联动巡视巡察江苏常州技师学院、江苏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江苏金坛长荡湖旅游度假区等三个单位;二要做好省委对市委巡察工作专项检查的迎检工作;三要抓好市本级常规巡察后续工作,严密准确地写好巡察报告,实事求是地从严抓好反馈;四要抓好十二届市委第六轮巡察情况向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市委书记专题会汇报的各项准备工作,落实责任,确保质量。(赵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