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园地 >> 内容
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外办开展巡察整改回访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31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5月11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兼第二专项组组长夏全海率专项组全体成员对市外办开展了巡察整改回访工作。
       会上,市外办党组书记杜吉宾同志汇报了市外办党组巡察整改情况。他表示,办党组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及时成立办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制定巡察整改方案,领导带头认领责任,专题研究落实,聚焦重点工作,抓好建章立制,细化内部管理,加强跟踪督办。下一步,将从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力完成各项整改任务、着力外事工作新提升等四个方面做好后续整改落实工作。
       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许建军就派驻组下一步履行监督责任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将进一步督促抓好全程记实工作,二是进一步压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重点将开展廉政责任书履责情况督查、推进廉政风险点排查、出国审核工作专项检查等三方面工作。
       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夏全海充分肯定了市外办巡察整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也指出了对重点岗位的廉政风险点排查尚须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仍要进一步细化、合同管理还需进一步完善。针对后续整改工作,他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防止松懈松劲、二是要防止问题反弹回潮,三是办党组年度民主生活会上应当对整改要求和责任进行回应,四是巡察整改相关台账资料要及时整理汇总归档成册。
       市委第二巡察组第二专项组全体成员及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组相关人员与会。(胡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