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园地 >> 内容
市委第二巡察组:把好三关 巡出实效
发布日期:2018-11-05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把好培训关。在每轮巡察开展前,组内根据最新要求和被巡察对象业务特点,排出“课程表”,组长带头领学,组员分组自学,通过以会代训、小组讨论等形式,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巡察重点,做好进驻前的知识储备。

把好协作关。每轮组内分工时,注重发挥“传帮带”作用,把经验丰富的老同志与巡察新兵科学搭配。小组成员分工不分家,统一指挥,灵活调配,因人分工、各显其长、各尽其能,既各负其责又统一协作,大大提升了巡察团队的战斗力。

把好纪律关。严格遵守巡察工作政治纪律、保密纪律、廉洁纪律和工作纪律,对在巡察中不对重大问题作个人表态、不干预被巡察单位的正常工作等作了详细规定,自觉打磨“剑”锋,提升素质,树立巡察队伍威信和良好形象。(白钧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