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园地 >> 内容
久久为 功 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发布日期:2018-11-13   来源:武进区纪委区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进区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近日,常州市武进区丁堰街道召开了全体党员干部大会。

街道党工委书记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已经形成了自上而下的自觉和共识,决不能陷入抓一抓、松一松,出了问题再抓一抓,又松一松的不良循环。要把对区委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持之以恒的态度和久久为功的决心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整改要求。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对巡察问题的整改,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对巡察成果的转化,要立足长远、建章立制。二要压实责任,推进巡察问题整改。首先要做到以上率下、夯实责任;其次要注重问题导向、担当守责;最后要严肃执纪、形成震慑。三要夯实作风,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切实提升党的组织战斗力,锻造干部队伍的内生动力。

与会人员还就财务管理、工程建设和招投标等方面的政策法规要点进行了学习。(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