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督促巡察问题整改 优化政治生态建设
发布日期:2018-08-14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018年8月2日,市纪委监委第十五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市民防局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和优化政治生态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纪检监察组在听取市民防局党委巡察问题整改情况和优化政治生态工作情况汇报、察看有关工作台账的基础上,督查组对前段时间市民防局巡察整改工作及贯彻落实市委优化政治生态决策部署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纪检监察组着重对市民防局下步优化政治生态建设,提出了六点意见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优化政治生态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二是要加强宣传发动,营造人人参与优化政治生态的良好氛围;三是要落实部署要求,深入推进民防系统政治生态优化;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定期分析研判民防系统政治生态状况;五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提高政治生态优化成果;六是要坚持履责记实,建立完善优化政治生态台账资料。(秦国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