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抓实抓好新《党纪处分条例》学习宣贯
发布日期:2018-09-20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市纪委监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监察组高度重视《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执行。

一是加强学习,领会精神。通过网络、报纸、读本等多渠道学习最新的《条例》,深刻领会《条例》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自觉做学习贯彻《条例》的表率,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

二是组内讨论,拓展思路。在组务会议上,对《条例》进行讨论,互相交流,多角度全方位的表述各自心得,以案说《条例》,从日常监督、专项检查等多角度解读《条例》精神。

三是发放通知,督促学习。对联系的各单位,及时下发书面通知,要求按照9月12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抓好落实,把学习《条例》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纳入机关党支部、党小组的日常学习内容。做到让每一个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史俊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