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第十四派驻纪检监察组聚焦重点工程 开展专项巡查
发布日期:2018-09-21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综合运用检查督促等方式规范重点工程建设,9月5日,市城乡建设局会同市纪委监委第十四派驻纪检组赴星港大桥、机场路快速化改造一期重点工程项目现场开展专项巡查。

在现场项目部,巡查组一行详细听取各项目负责人有关工程概况、工程进展、质量控制、安全文明施工以及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的汇报,重点检查了合同管理、计量“四方”签证、设计变更审批手续以及廉政建设等内容,并通过实地走访,查看了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施工关键节点控制、扬尘管控等制度措施的落实情况。巡查组要求工程各项目参建方以“廉洁高效示范工程”为目标,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主动认领责任,切实加强整改,要相互配合、相互协作,相互制约、相互监督,认真履责,抓住进度、投资、质量、安全等重要环节,严格计量签证、设计变更等手续,坚持安全文明绿色施工,不折不扣落实好工程建设和廉政建设各项要求,把腐败多发、易发风险点转化为安全点、放心点,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保质守廉”。(季敏)